這裡來談談NS的記憶卡該如何選擇比較好

 

想必不少朋友都有這個問題

 

市面上記憶卡那麼多,哪一款才適合Nintendo Switch使用呢?

 

首先,先談品牌

 

記憶卡廠牌非常多

 

而Sandisk是我認為最穩定的

 

從以前Sony手機剛開始能使用Mirco SD之後我就都一直選擇這牌子

 

使用到現在也沒發生過狀況

 

有很多人會選擇一些較沒知名度的品牌

 

只因為價格較低

 

其實這很危險,想看看有一天你打開主機

 

卻發現遊戲都消失了....這很可怕耶

 

再來,容量

 

這要看你購買遊戲量大不大

 

如果大多是購買實體版遊戲卡帶的話,記憶卡並不用買太大的,64G就夠用了

 

為何說64G呢?因為32或16真的太小了

 

哪天一時興起想買數位版限定的遊戲會不夠用

 

我個人先前是使用這張

 

 

不貴,U3卡,很穩,我的空拍機和Gopro也都是使用同一款

 

這張是較舊的款式,我記得當初購買時是號稱讀取有90M(還是95我忘了)

 

但用著用著,我的記憶卡就這樣滿了

 

於是購入另一張128G記憶卡

 

128G卡目前有分兩種,一種是U3,V30的,另一種是下圖這張

 

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-I (A1)

 

價格差大約一千元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我後來是選擇這張

 

不過購買時很害怕速度會不夠

 

畢竟Ultra卡是講求容量的,並不像Extreme那麼講究速度

 

拿到後實際使用卻沒發生問題

 

仍然可以順順跑

 

剛剛無聊拿來測速看看

 

圖1為64G記憶卡測出來的

 

 

圖2為128G那張的

 

其實差異並不大....所以有意購買的可以放心買下去

 

至於200G以上的卡,由於價格過高,並不是非常推薦

 

除非是失心瘋每一款遊戲都要買的,不然128G已經夠用了

 

記憶卡價格會慢慢降低,之後再選擇更大容量的就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